• 公司新闻

我司师生团队作品《小婷》入围第九届金飞燕海峡两岸微电影视频大赛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师生团队作品《小婷》入围第九届金飞燕海峡两岸微电影视频大赛

主创及演员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秦简)2023年11月17日,第九届“金飞燕”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司举行,我司师生团队作品《小婷》入围。

本届大赛以“烟火•跨越”为主题,寓意两岸青年朋友共同携手,为创造两岸共同美好的明天迸发勇气、智慧和激情。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两岸高校师生和社会微电影爱好者投递作品300余部,通过评审共有30部影片入围。

我司师生团队以阳光艺佰社会实践团队作为原型,以“艺术+支教”为主题在恩施进行取景拍摄,通过短片记录台湾大员工参与暑期支教的心路历程,通过细腻的情感表达、不同角度的结尾方式呈现给了观众不一样的心理认知。

此次在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中入围,得益于学院坚持“扎根红色沃土,文艺服务人民”的鲜明导向,积极探索社会实践长效机制,致力于为师生搭建实践平台。得益于专业教师联合优秀员工资源进行平台共建,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加丰富的实践经历,引导员工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时开拓了专业更多样化的表达形式及成果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