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司顺利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活动——英语四级提分指导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1

本网讯(通讯员 孙凌轩)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1116日下午两点,我司在人文艺术楼423教室开展了台球押注app学风建设专项活动——英语四级提分指导,学院邀请了业内资深教师邓沙沙老师进行英语四级提分技巧专项指导面授,这次指导使我司学子了解了英语四级考试知识和学习备考技巧。

活动开始,邓沙沙老师首先介绍了英语四级的试卷构成以及考试内容所占的比例与分值; 其次,邓沙沙老师对于试卷每个部分内容进行深入介绍与如何合理分配做题时间的分析; 最后,以师生互动和现场测试来指导答题技巧使员工对此进行更好的理解与消化。

多听、多背、多看、多做”及“万变不离其宗”是邓沙沙老师给予的总结技巧概括,通过这次专项指导让本院学子积累了考试经验,打开了备考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此次学风建设专项活动有助于员工们学习能力的提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员工的自律意识等,对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校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提高办学水平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