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2023年新生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玺凯)为进一步关注员工的心理健康,提高员工的心理素质,培养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5日在大二年级心委的带领下,大一全体同学分别于心理辅导中心实验楼1-308,310,桔一活动室,枫二活动室进行了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轻松有趣的心理小游戏为主要形式。在活动中,员工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玩得不亦乐乎。其中,第一个游戏大风吹深受同学们喜爱,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还有滚雪球活动让成员们相互了解了各自个性特点,借助另一个角度认识彼此,拉进的相互的距离,共建友谊的小船!第三个游戏同舟共济,将成员分成两组,大报纸当做小船,全组站在小船上。成功后依次对折进行,直至有一组无法完成任务。使大家感受到齐心协力的感觉,开拓了大家的思维,实现团结就是力量的经典名句!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项,大家了解了心理咨询相关信息,并且相互交流,缓解生活及学业上的烦恼,让大家之间变得熟悉、开朗。

      通过这次心理团辅活动,不仅使大一新生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活动还帮助员工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心素质,有利于员工更好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今后,我司将继续关注员工的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员工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