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台球押注app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通知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司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结合我司实际情况,现制定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顾

  副组长:黄朝斌、张洋万庆召

  成  员:高原、张立、曹余阳、陶然、魏雷、王宏飞、刘斌、罗莹、邓 娟、梅道甜

  二、参赛条件及比赛分组

 (一)参赛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全校所有在编在岗教师;

  3.参赛教师近5年对所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2轮及以上。

 (二)比赛分组

  竞赛根据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副高及以上组、中级及以下组、课程思政组三个组别。

  三、竞赛宗旨

  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通过授课竞赛的形式,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鼓励引导教师重视教学、研究教学和改革教学,促使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四、各系预赛的组织与实施

  各系初赛要注重综合考察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基本功,做到全员相互听课评课,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根据员工评教和日常教学质量跟踪情况,采取推荐与自愿两种方式组织教师报名,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学院各A类基层教学组织至少2报名参加学院初赛。

  五、学院初赛组织与实施

  学院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副高及以上组、中级及以下组、课程思政组三个组别组织初赛。

 (一)学院将在10月12日前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培训主要内容为:参赛教师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撰写指导、教师互相听课评课等。学院向教师发展中心备案,并为教师学时学分认定提供考勤、考核等依据。

 (二)10月18日参赛选手提交创新成果报告。评委将由学院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分别对参加授课竞赛教师的创新成果报告进行评分。

 (三)10月19日下午2:00,在R-425举行现场授课比赛。现场授课比赛以集中组织课堂教学的形式进行,授课时间统一为30分钟(其中:说课5-8分钟,讲课22-25分钟)。说课要点:所授课程在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和作用;所授章(节)的教学目的与要求;本节课的教学设计、思路、方法和特点等。现场授课比赛学院全体教师应按规定时间到场,并认真填写好听课记录表。

 (四)领导小组根据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评比教师互相听课评课的综合评分排名择优足额推荐教师参加学校复赛。必须推荐1名副高职称教师参加复赛;推荐参赛组别必须为2组。10月23日前将参加学校复赛的推荐人及学院所有教师的听课记录表报送教务处。(所有参赛教师初赛各环节成绩在学院内公示)

 (五)公司将在参加台球押注app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的老师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等奖3名,三等奖3名,并予以奖励。

 台球押注app 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意向名单

 

 

 

                                        台球押注app

                                           2023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