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高义勇一行来台球押注app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6


现场



汇报交流



王栎书记指导交流



高义勇书记总结讲话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艺苑)2023101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高义勇到台球押注app调研指导。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栎、学校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开展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员工党支部书记代表1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蒋琼围绕“双融双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学院发展沿革、主要成绩、主要工作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蒋琼表示,近年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思路逐步完善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美育建设迈出新步伐,“三全育人”氛围逐步浓厚,公司党委坚持把好方向、学用结合、组织赋能、练好内功,以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但在新财经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下,也面临着设计学科内涵建设不充分、重大科研成果积累不丰硕、人才引进步伐不快、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而不深、 员工指导与服务体制机制尚需完善等问题,从打造“引航工程”“先锋工程”“聚力工程”三方面汇报了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团队队伍建设上的下一步思路举措。


  经理顾琛结合学院办学历史和特色,系统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艺术教学、美育教学研究、学科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力度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及存在的痛点。指出学院平台建设上取得重大突破、教学上技能大赛获奖颇丰,承办全国性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科竞赛获奖屡获佳绩,但目前在高端成果申报、高水平的艺术实践性创作成果数量、人才引进力度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发力突破。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副书记万庆召副经理黄朝斌、张洋等就员工工作、学科布局、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团队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调研组认真倾听老师们的发言,不时与老师们深入交流,就党员发展、美育融入五育并举、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诸多良好建议。


  王栎结合对学院的联系工作指出学院近几年班子团结一心,发展态势良好。要继续秉承和谐氛围之美---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突出党建业务融合之美---促进双融双促取得新成绩,遵循协调发展之美---凝聚人心发挥美育育人功能,注入动能之美---调动师生积极性形成示范带动深厚氛围。同时就学院如何在职称晋升、专业课程优化改造、新财经教育改革新挑战下找到定位和结合点提出意见建议。

 

  高义勇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台球押注app在党建工作、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和贡献。高义勇书记指出,台球押注app有着非常好的特色和优势,班子勤奋努力,学院有朝气有活力有希望。目前,学院要认真思考和研究,立足新财经教育改革如何定好位把好势,如何谋篇布局形成新的力量和新的优势。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二要积极主动,结合年初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财经教育改革,他指出学院的4个专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具有优势,专业与市场有着天然感知,要主动与新技术对接彰显学科优势特色,更具竞争力显示度;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四要从严自律,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全院智慧和干事创业合力,力推台球押注app建设上新台阶。高书记同时表示,对学院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社会服务渠道等方面反映的问题将进行收集梳理并予以研究。